首页 > 民航新闻 > 正文

卡塔尔航空被Skytrax评为“2021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成史上首家六度获得这一业界至高荣誉的航司
2021-10-08 15:28:27   来源:中国航旅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凭借在特殊时期的灵活应变能力、坚定不移的创新举措和致力于打造卓越乘客体验的承诺,卡塔尔航空还同时揽获“全球最佳商务舱”、“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全球最佳商务舱餐饮服务”和“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其他五项殊荣

  

\

 

  2021年9月29日

  中国,北京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在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主办的2021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同时揽获“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商务舱”“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全球最佳商务舱餐饮服务”“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六项殊荣。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六度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业界至高荣誉的航司(2011、2012、2015、2017、2019、2021),进一步印证了其作为业界领航者的地位。

  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被誉为航空界的“奥斯卡”,今年奖项的评估期限是2019年9月至2021年7月,结合了入选航司在疫情之前和疫情期间的综合表现。在延长的评估期内,卡塔尔航空充分展现出特殊时期的灵活应变能力和始终如一的卓越服务,即使在疫情高峰期间也保持稳定的航班运营,为世界各地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2021年1月,卡塔尔航空还成为全球首家荣获Skytrax防疫安全五星评级的航司;其枢纽机场——哈马德国际机场于今年8月在Skytrax的全球机场大奖评选中,荣膺2021全球最佳机场”殊荣。

  作为乘客旅途中的奢华休憩谧境,卡塔尔航空的Al Mourjan休息室也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奖项;卡塔尔航空的专利产品——Qsuite商务舱继续领衔空中商务舱体验,凭借豪华的机舱环境而五度被评为“全球最佳商务舱”,并且一并揽获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卡塔尔航空不断优化的机上餐饮服务也备受认可,被授予“全球最佳商务舱餐饮服务”;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评为“中东最佳航空公司”。这一奖项展现了卡塔尔航空在中东地区的业界领先地位,同时也彰显了其在服务品质、全球网络、始终如一的可靠性和灵活性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卡塔尔航空联合中东地区唯一一家拥有Skytrax五星级认可的机场——哈马德国际机场,在打造优质乘客体验方面的努力付出。

  疫情期间,卡塔尔航空在乘客体验和健康安全方面予以高度重视,不断强化服务水准和安全举措,确保为乘客带来舒适安心的旅程。卡塔尔航空还为其波音787-9机队引入全新商务舱产品,进一步反映了其对创新的不懈追求。此外,卡塔尔航空还率先采用先进的霍尼韦尔紫外线客舱清洁系统,为机上娱乐系统引进100%“零接触”技术,并且推出业界领先的灵活退改签政策,这些无不印证了卡塔尔航空竭力追求卓越的承诺。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能够六度获评‘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引以为傲的成就,在此我要感谢乘客们为我们投出的宝贵一票。去年航空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这次获奖是对整个卡航大家庭辛勤付出的一次极大褒奖。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我们也从未间断飞行,确保急乘客之所需,帮助他们顺利返回家中。我们也将乘客和员工的安全作为工作的重点,并且通过创新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

  “我们的目标仍是致力于成为全球旅客的首选航司,以‘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和‘全球最佳机场’的承诺带领旅客一起开启探索世界的旅程,获得此次褒奖也将激励我们继续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打造卓越无比的体验。作为寰宇一家(oneworld)联盟的主席,我也要向寰宇一家荣获‘年度最佳航司联盟’表示热烈的祝贺。寰宇一家一直致力于为常旅客提供至高水准的服务和便捷体验,这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阿克巴尔先生继续说道。

  Skytrax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普莱斯特(Edward Plaisted)先生表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是对卡塔尔航空卓越水准的巨大认可,而六度荣获这一业界最高荣誉确实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在此我要祝贺卡塔尔航空取得了这次令人瞩目的成就。我们的年度评选是以乘客投票的形式,让他们自行选出他们认为最好的航司。无论在常态下还是在疫情期间,卡塔尔航空显然都保持了超高的创新和服务水准,并且包揽了大部分的最佳商务舱奖项,包括‘最佳商务舱’、‘最佳商务舱座椅’、‘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和‘最佳商务舱餐饮服务’。”

  卡塔尔航空在Skytrax 2021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的完整获奖清单如下: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全球最佳商务舱

  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

  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

  全球最佳商务舱餐饮服务

  中东最佳航空公司

  Skytrax 世界航空大奖评选秉持独立公正的原则,于1999年推出,旨在提供真正全球化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所有奖项均由世界各地的旅客投票选出。

  关于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的国家航空公司,现已成立20周年。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界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的总部及枢纽机场——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在2020年Skytrax世界机场大奖的评选中从全球550个机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世界第三最佳机场”。自2014年投入运营以来,哈马德国际机场一直在“世界最佳机场”排名中稳步上升,从2019年的第四位上升到2020年的第三位。此外,其已连续六年被评为 “中东最佳机场”,并连续五年荣获“中东最佳机场服务奖”。

  Qsuite空中套房是卡塔尔航空的专利产品,也是业界首个拥有双人床配置的商务舱座椅。该座椅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隔板,这一创新之举亦满足乘客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分隔的挡板,打造私人专属空间。

  卡塔尔航空是全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也是海湾地区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14,250次出港的航班优势。

  卡塔尔航空公司采用先进的互动机载娱乐系统Oryx One,内置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及游戏数量多达4,000个。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B787,B777,A350,A380,A319及部分A320,A330客机,旅客可使用机上的Wi-Fi及GSM服务,与全球各地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卡塔尔航空是多项国际及地方体育赛事赞助商,致力于丰富全球社区。作为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赞助了一系列顶级赛事,其中包括2022世界杯。卡塔尔航空重视体育赛事中的凝聚精神,这同卡塔尔航空的品牌理念“与你同飞翔”(Going Places Together)紧密切合。

  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货运航空公司,通过多哈航空枢纽为全球60多个独家货运目的地提供服务,并借助客机腹舱货运网络覆盖全球众多目的地。卡塔尔航空货运的机队现包括两架波音747-8货机、24架波音777货机和6架波音777-300ER客改货飞机。

  卡塔尔航空商务包机是卡塔尔航空集团旗下的公务机子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自营公务机的奢华包机飞行服务。卡塔尔商务包机是湾流G700的全球启动用户,也是湾流G500的首个全球商业运营商,同时运营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湾流G650ER机队。卡塔尔商务包机提供公务机托管、维护及公务机固定基地运营商(FBO)等一系列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卡塔尔航空官方网站:www.qatarairways.com/cn

  欲获取卡塔尔航空公司企业宣传图片,请浏览以下网址:www.flickr.com/photos/qatarairways

  欲了解更多本地资讯,请关注卡塔尔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微信: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qatarairways

  卡塔尔航空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

  

\

 

  媒体垂询,请联络:

  卡塔尔航空公司中国公关事务

  高诚美恒传播咨询

  联系人:朱泓臻 Kris Zhu

  电话:+86 138 1050 0241

  邮箱:KZhu@golinmagic.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卡塔尔航空为中国留学生提供返校包机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