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聚焦 > 正文

凯撒集团与亿联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搭建旅游+科技+金融的生态体系
2020-02-12 10:08:36   来源:中国航旅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凯撒集团与亿联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基于亿联银行的平台技术及客户资源优势,以及凯撒集团在旅游资源开发、产品设计、渠道推广、团队经验和金融服
  近日,凯撒集团与亿联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基于亿联银行的平台技术及客户资源优势,以及凯撒集团在旅游资源开发、产品设计、渠道推广、团队经验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的行业优势,双方将在财富管理、个人消费信贷、账户业务、支付结算业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此前,亿联银行行长张其广到访凯撒集团,就双方深化合作同凯撒集团执行董事长刘江涛展开交流。

  凯撒集团执行董事长刘江涛指出:“旅游行业天然具有包容性,以及广阔的运用场景,此次凯撒集团和亿联银行的合作,将共同搭建旅游+科技+金融的生态体系。以科技及金融‘赋能’旅游产业,我们希望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消费方案。”

  据了解,亿联银行聚焦科技和金融领域,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不断突破,建立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通过作为持牌银行机构,亿联银行深耕金融市场,拥有良好的股东资源和客户资源,合作经验丰富,能够为客户提供先进、易得、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基于在旅游行业的深耕细作,凯撒集团及旗下成员单位,在国际市场拥有良好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地位,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基于旗下旅游及旅游金融业务的协同,服务于国民旅游文化生活消费。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此次凯撒集团与亿联银行战略合作的达成,科技与金融对旅游的加持,或将为各类旅游消费场景创造更好的体验。

  关于凯撒集团

  凯撒集团创始于1993年,旗下涵盖旅游、食品配餐、文化、信息技术、金融和投资等核心板块,分子公司遍及亚、欧、美各大洲。凯撒集团立足实业,以资本运营为手段、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金融服务为创新,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综合服务和投资体系。旗下金融板块专注航旅行业金融科技服务,旗下主板上市公司凯撒旅业(000796)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

  关于亿联银行

  亿联银行是全国第四家获批线上信贷业务的互联网银行,是东北首家民营银行,由中发金控、吉林三快(美团点评)等七家民营企业在吉林省联合发起,秉承“数字银行,智慧生活”的发展定位,以金融为本,科技为用,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手段,以用户为中心构建服务链条,通过特定场景提供普惠、综合的金融服务和安全、便捷的金融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凯撒集团

上一篇:千人参赛,2019灵鹫山·全国首届森林极限运动会精彩纷呈
下一篇:逆“疫”而上,绿色沁源高质量转型崛起!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