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旅游 > 正文

希腊移民购房为何连续7个季度上涨?
2020-02-11 10:38:44   来源:中国航旅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随着经济的复苏,希腊房地产市场正在迅速崛起。因较高的租金收益、巨大的升值空间以及以此拿到的永居身份,希腊房产已成为备受青睐的投资、理财及移民渠道,让投资者蜂拥而至。
  随着经济的复苏,希腊房地产市场正在迅速崛起。因较高的租金收益、巨大的升值空间以及以此拿到的永居身份,希腊房产已成为备受青睐的投资、理财及移民渠道,让投资者蜂拥而至。

  希腊央行2019年12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全国地区,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希腊房地产市场在第三季度继续保持向上趋势,连续7个季度上涨,成绩喜人。其中,希腊公寓整体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9.1%,增速也高于第二季度的7.7%,雅典房价同比上涨11.1%,其主要推动力来自经济扩张和外国投资。

  今年以来,希腊房价以12年来最强劲的速度上涨。希腊国家银行经济学家马吉纳斯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希腊房地产市场正向着积极的方向发展,雅典房价的表现更鼓舞人心。目前,希腊未售房屋存量正在慢慢减少,只要希腊经济继续复苏,避免出现银行抛售抵押房屋的情况,希腊房产价格就有可能持续上升。

\

  根据权威网站Trading Economics数据,希腊房产的投资前景一片光明,在希腊购买的房源只要地段优良,就能房租稳定,房价稳中上涨,非常值得投资。

  希腊开发商希腊金联投资推出的希腊金联投资集团在2020年推出两款适合中国民众购房投资2.0版的独立屋。2.0版的房产是什么样板呢?首先是地理位置的选择,我们选择在离雅典不远东边区域,那里是靠近雅典国际机场10-20公里的海边,附近有大型的超市、商场、奥特莱斯、国际学校和健全的体育活动中心。包括跑马场、皮划艇中心、帆船俱乐部、国际马拉松跑道;通往各个著名岛屿的邮轮码头,还有绿色自然洁净沙滩,延绵漫长的海岸线;更是丰富蔬菜、水果、鱼类的原产地;海边的各色的餐厅、咖啡厅与酒吧林立,舒适优美的自然环境,即可感受在城市的生活圈,又能同时感受海岛旖旎风光。

  2.0版的推出是全新的独立屋(依山傍海的小别墅)分为两款型号:A型别墅和B型别墅,各有三十套:主要是期房,可以预定,9个月后入住新房,均为面向东南,背靠西北向,冬暖夏凉。

  Property Code:A2020

  Property Info-物业信息:

\

\

\

\

\

\

\

\

\

\

\

\

\

\

\

\

\

\

\

\

\

  2.0版的房产所有材料保证绿色环保,无污染,材料为世界先进工艺制作,玻璃双层钢化,窗帘自动调控,客厅内置壁炉;B型可分为内置四人电梯或不置电梯(可省1.5万欧元)步梯使用大理石;卧室为木质地板;顶层阳台可以观海景,装有太阳能热水器,24小时供热不花钱,卫生浴室先进美观,可冲泡双用,均有窗口设计;厨房开放模式,煤气、电炉双使用模式,配备安全保险监视系统,均有车位布局。

  这么美的居家,您认为很贵吗?不!北京、上海、深圳一个厨房的价格。A型220万人民币;B型300万人民币,可谓真正物美价廉;它位于爱琴海的岸边,一年四季阳光明媚,蓝色的海岸线有迷人的风光。春暖花开时节,到处瓜果飘香;夏季来临,游人如梭,岸边停泊游艇,海滩边儿童戏水,阳伞下日光浴迷人沉醉;秋天暖阳依旧,七彩云霞,阵阵咖啡飘香;冬天泡温泉,滑雪溜冰,壁炉火红,烤羊肉让人垂涎欲滴!

  湛蓝的天空和蔚蓝的大海构成一幅海天一色迷醉的画面,更让人诱惑的是购房之后,希腊政府给您提供一家三代欧盟的绿卡,可以自由通行(除了英国之外)绝大多数欧洲国家,不再有签证的麻烦。当然您到异国他乡生活还需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也许有思乡的时候,也许有孤独寂寞的日子。

  拿希腊永居身份、畅行26申根国,其实很简单!

  购房金额——少!25万欧元,低投资获得欧洲永居身份;

  申请条件——低!无需体检、面试,无需语言要求,无需商业背景,子女年龄要求宽松;

  居住要求——无!完全无需在希腊居住,不影响国内工作及生活;

  获得身份——快!递交材料后获批快,永久欧盟身份;

  身份价值——高!一人投资,三代拿身份,通行申根26个国家。

相关热词搜索:希腊 移民

上一篇:龙源海外带来解读:全球宜居城市前十名中加拿大有3个!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