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旅游 > 正文

龙源海外带来解读:全球宜居城市前十名中加拿大有3个!
2020-02-03 17:03:31   来源:中国航旅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纵观整个全球移民市场,相对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传统移民大国来说,加拿大还是一直以开明、包容的姿态迎接新移民,只是枫叶之国的移民政策正在朝向语言能力、创造就业、增加人
  纵观整个全球移民市场,相对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传统移民大国来说,加拿大还是一直以开明、包容的姿态迎接新移民,只是枫叶之国的移民政策正在朝向语言能力、创造就业、增加人口、区域平衡方向发展。

  据专家预测,在未来,缩短移民申请的审批时间、增加移民项目的多元性将成为加拿大移民局重点落地的工作。2020年加拿大还将侧重偏远地区的帮扶,为偏远地区引入更多的移民,推动各个地域的平衡发展。

\

  加拿大是个主要由移民构成的年轻国家,移民的加入促进了加拿大人口增加。根据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发布的报告,加拿大的人口增长率是G7国家中最高的,与G7中其他国家相比,加拿大的人口增长主要来自国际移民。目前加拿大仍然处于从接收移民中得到人口红利阶段,特鲁多政府继续推行三年百万移民的计划,未来四年里,移民水平从每年约26万人增加到2019年的33万余人的目标,2020年将超过34万人。

  加拿大成为如此受欢迎的移民目的国,一方面是加拿大政府根据本国的国情的需要,对移民态度友好。加拿大为保持经济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急需各类年富力强的人才加入,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移民的加入,可以很好地满足劳力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对一些人口较少地区劳动力紧张的情况也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移民来到加拿大,进入劳力市场后开始赋税,而且移民要买房、出行和消费,这都带动了加拿大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是加拿大本身良好的生活环境、高质量的教育环境、完善的社会保障制度、健全的法律体系……这些福利制度都是移民人士会优先考虑到的因素。经济学人智库(EIU)前不久针对2019年做了总结,发布了年度全球宜居性报告。

  该报告根据“宜居性”对全球的140个城市进行了评估。根据稳定、医疗、文化和环境、教育和基础设施5个大类的30个质量和数量因素,对这140个城市进行了排名,前十名中就有3个属于加拿大。多伦多——繁华,充满活力,又低调的国际大都市,坐落在加拿大东海岸;温哥华——众岛点缀的海湾,绿树成荫,风景如画,是名副其实的绿色住宅城市;卡尔加里——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城市之一,北美牛仔文化的起源地。

\

  一个国家的声誉不是一夜之间建立起来的,一个国家在整体排名中,如果形象不一致,是很少能进入前十名的,而加拿大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亮眼的成绩。

  全球最佳教育水平榜单TOP10

  少年强则国强。2019全球教育水平最佳国家榜单,对国家公共教育体系、教育质量和国家高校水平三方面指数进行了评估,加拿大位居前列,当之无愧。

  全球最适合育儿国家TOP10

  全球最适合育儿的国家榜单是基于一项立足全球视角的调查,根据八项不同国家指数得分来进行排名,其中包括:国家人权关注、家庭友好、性别平等、幸福指数、收入平等、安全、发达的公共教育体系和医疗体系。(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lyhaiwai96)

  全球最适合退休养老国家TOP10

  一个国家是否吸引居民来退休养老,由其生活成本、生活质量、文化普及度等多方面因素决定。全球最适合舒适退休的国家榜单排名,综合了7项指标:负担得起、良好的税收环境、友好的居住环境、理想居住国、气候宜人、尊重产权、发达的医疗系统。

  这么多亮眼的成绩,只有实实在在生活在这里的人才能感受得到,这或许就是这么多华人选择移民和扎根加拿大的原因。在众多移民项目中,最受移民者青睐的当属联邦自雇。该项目是专门针对文化、艺术和体育领域自雇人士开设的联邦项目,其最大的特点是硬性要求低,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是靠移民官的主观判断。适合能够在专业领域凭借一技之长自给自足,对家庭移民有需求,移民成功后想在联邦境内任何地方居住,同时在年龄、语言和学历等方面并不占优势的申请人。最新审理周期现已缩减至21个月内。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lyhaiwai96,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海外 加拿大

上一篇:干货!日本留学手机电话卡选择攻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