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信息 > 正文

花开星野TOMAMU,属于北海道的浪漫春天
2024-04-02 13:39:3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经历了漫长的冬日之后,北海道的春天悄然而至。作为北海道深受家庭喜爱的度假目的地,星野TOMAMU度假村在2024年4月26日~5月11日期间,以“感受北海道大地的美丽花朵”为概念,在广袤的农场举办 “花开星野TOMAMU”的春季体验活动,尽享北海道的浪漫春天。

\

  “开花星野TOMAMU”的活动从2016年开办以来,今年将迎来第九年。在占地约100公顷的农场区域,鲜花和牧草铺成了盛开的花朵图案,提供以花为主题的限定美味,欣赏属于度假村的迷人春景。今年更是新增了花卉种植的体验,融入了环境保护的理念。

  鲜花盛开的花园农场

  在农场区域的入口附近,春季限定的农场花园登场。鲜花和牧草铺成巨型的花朵图案,今年更扩大了粉红色,白色,黄色等春天色彩的花朵区域,大小不一的花朵,将广阔的农场装扮得春意盎然。戴着花饰的山羊不时出现在农场花园中,此外,还有爱犬活动区域,为爱犬租借花冠,和狗狗一起留下难忘的北海道纪念照片。

\

  种植花卉的全新体验

  这是今年度假村推出的全新体验活动,客人可以选择喜欢的鲜花,亲自种植鲜花,浇水,并与工作人员一起感受装饰花园农场的过程。体验后,还可以在画有农场图案的书签上,用可爱的奶牛和花朵的印章进行装饰,将书签作为一份旅行纪念带回家。

\

\

  “花开TOMAMU”限定甜点

  度假村还为本次活动特别制作了“花开TOMAMU”牛奶果冻,大地色般的巧克力脆片铺在容器上,摆上TOMAMU牛奶果冻以及缤纷水果作为装饰,犹如盛开在北海道肥沃土地上的花朵,在视觉和味觉上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

  除了“花开星野TOMAMU”的春季主题活动之外,星野TOMAMU度假村还将在2024年4月26日至5月31日期间举办“赏花团子下午茶”活动,带来一场独特的美食体验。今年,度假村精心准备了新鲜出炉的10种不同口味配料的花见团子,客人将在樱花树下的桌子上亲手烤制,尽情享受烤团子的美味与乐趣。

\

  樱花形状的花见团子

  樱花形状的花见团子提供了十种配料,包括经典甜点如糖浆或草莓,以及主食系的配料,如牛油酱油、蟹子鱼子等。度假村还提供了TOMAMU牛奶制作的牛奶果酱,以及北海道春季的经典美食——铁板烧羊肉。无论喜欢什么口味的客人,都能在这里尽情享用樱花形状的花见团子。

\

  烤制花见团子

  今年,度假村提供桌上迷你炉灶,让宾客亲自烹制新鲜出炉的花见团子。烤制后的团子更香脆Q弹,口感更美味。还可根据喜好加热配料,如黄油酱油、蒙古烤肉和芦笋培根,使团子的美味更突出。花见团子和配料摆放在樱花树木支架上,让客人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感受樱花盛开的氛围。

\

  品尝赏樱酒

  除了美味的团子外,还可以品尝到多达10种不同的饮品,从清爽的绿茶到香醇的红酒,再到赏樱酒,包括玫瑰气泡酒、清酒、樱花啤酒和草莓乳清鸡尾酒等四种口味。搭配樱花团子,尽情享受北海道赏樱的乐趣,度过美妙的春日午后时光。

\

  关于星野集团

1.png

  星野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其历史开始于1914年的轻井泽,经过百年的发展,为了满足顾客的多种旅行需求,截至目前为止,星野集团全球共运营设施近70家。集团旗下设有奢华设施品牌“虹夕诺雅”、日式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时尚西式亲子度假村品牌“RISONARE”、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以自由为本的酒店品牌“BEB”、婚礼教堂品牌“星野梦缘”以及其它个性设施:综合性设施星野TOMAMU度假村、青森屋、奥入濑溪流酒店、天台山嘉助酒店。

  星野集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成为世界范围内具有竞争力的酒店管理集团”,擅长“生态旅游”经营,并且注重地区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4上海国际酒店展 | 穗宝剑指百亿酒店文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