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信息 > 正文

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宜必思8.0,能否掀起酒店投资热潮?
2020-12-16 11:15:01   来源:中国航旅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15日,雅高集团旗下生活方式经济型酒店品牌宜必思,在天津举行"从起点,再出发"宜必思8.0新品&首店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宜必思8.0产品,天津津湾广场宜必思8.0首店惊艳亮相。
  经过黄金十年的高速发展,经济型酒店的数量规模及客房总量均远超其他类型,在中国酒店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但由于同质化严重和供给过剩,经济型酒店不再能够依靠增量扩大实现增长的外延式发展,产品升级、模式创新、酒店转型成为其破局之法。

\

图:剪彩仪式

  12月15日,雅高集团旗下生活方式经济型酒店品牌宜必思,在天津举行"从起点,再出发"宜必思8.0新品&首店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宜必思8.0产品,天津津湾广场宜必思8.0首店惊艳亮相。

  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金辉表示,宜必思8.0是围绕客户为中心的迭代,精准定位生活方式的经济型酒店产品,革新传统经济型酒店设计,不仅是在个性化体验和商业模式上的探索,也将为酒店行业的创新发展带来更多思路。

\

图: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金辉

  金辉对华住与雅高的双重助推予以了高度肯定:"雅高和华住集团于2014年开始,强强携手将宜必思推广到近百个城市,发展至260余家门店。今天,华住站在世界的高度与视野上,用心打造出宜必思8.0,致力于为中国14亿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这必将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助力宜必思实现更广阔的发展。"

  生活方式型酒店定义国际化舒适体验

  以客户为中心,宜必思每一代新产品的设计都是旨在提高客户的消费体验,收获消费者的喜爱。用心推出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在客户的喜爱与支持中继续打造更加优秀的产品,在这个良性循环中,宜必思一步步发展至今。

\

图:宜必思品牌COO滕秀霞

  新一代宜必思8.0全新定位,产品设计别具匠心,意在为消费者打造生活方式经济型酒店,丰富住宿体验。宜必思品牌COO滕秀霞表示:"比起挑选酒店品牌,新一代的消费者选的更是像自己的酒店。宜必思8.0从颜值提升了酒店的氛围感和吸引力,在保留国际标准的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增设社交、音乐时尚、年轻化等热点,精心设计看得见的新面貌、层层打磨看不见的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高于经济型酒店的卓越体验。"

  无边界更自在,全新经营理念打破传统

  在这个酒店不止是"洗、息、睡"的时代,宜必思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是舒适的个人空间,更是整体的体验。从环绕式氛围营造到流动式社交距离,宽敞有弹性的公共区域让宜必思8.0更贴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

图:宜必思特色鸡尾酒

  升级后的宜必思打破传统大堂营业方式,延伸空间功能,从服务拓展至休闲、活动展演等多种行为。复合功能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让每一个人走进酒店,都能享受大堂空间。抛却传统功能单一的接待前台,专业吧台兼具饮品供应功能,精心调制的鸡尾酒驱散客人旅行的疲惫。公共区域增加驻唱区,缓慢流淌的音乐营造舒缓沉浸式的氛围,每一刻都是独一无二的现场体验,增加生活的仪式感。整体氛围营造,让住客从里到外地放松,让社交空间更亲密自然。

  时尚科技化服务体验,体系化全方位呵护微笑

  传统的白墙白床黑橱柜装潢已经被年轻人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看脸看感觉的整体设计。面对未来的消费者和市场特征,宜必思8.0的客房将橙色和蓝色作为主色调,点缀音乐元素,有声有色地打造城市年轻化的居所氛围,为青年旅客提供时尚的居住体验,从点滴细微处增加消费者的亲密度,拉近距离。

\

图:宜必思8.0客房设计

  宜必思8.0还多线升级客户服务,保证居住的便利与舒适的同时,增加客户健康积极的使用体验。宜必思8.0利用科技升级互动服务,保证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同时降低人房比,提高运营效率。上线一站式自助体验,从入住办理、行李寄存,到洗衣购物,丰富的功能模块,将成为宜必思的标配。同时新增健身区,多样的健身器械帮客人实现不出酒店便可享受健身的乐趣,进一步提升宜必思作为经济型酒店的极佳性价比。

  8小时早餐、特色鸡尾酒和下午茶服务等,保证了经济型酒店服务的高标准和餐饮优势。"15分钟服务满意"团队,高效解决用户烦恼,守护消费者愉悦的酒店体验,让经济型酒店的高品质体验再次升级。

  华住雅高双体系护航,品牌背书,信赖之选

  宜必思作为经济型酒店,坚持引领生活方式,打造高于经济型酒店的体验,从而带来更高溢价空间,经营能力更强。将在保持酒店餐饮优势和高品质服务的基础上,以不断迭代更新的产品优势,全面推动酒店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提升其在经济型酒店市场的竞争力。本次宜必思8.0的推出,不仅提升了其品牌影响力,为经济型酒店市场制造了新的热点,同时,也为投资者和加盟者注入了强心针。

\

图:宜必思8.0公区设计

  宜必思隶属的法国雅高集团与华住携手打造的酒店战略合作平台,已经成果实现会员系统互通、中央预定系统互连、积分互相兑换自由等功能。雅高集团5300万会员、华住集团1.6亿会员双渠道为宜必思提供超大境内外客源,为其发展注入强大推力,以高质量的品牌支撑,为加盟商和合作伙伴赋能。

  华住集团多元事业部CEO薛官兵表示:"宜必思进入中国16年以来,宜必思家族已有超260家酒店,遍布近百个城市,中国已成为宜必思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在宜必思8.0新品发布阶段,北京、郑州、德阳、丽江等20多个城市,已同步启动设计和施工宜必思8.0产品,未来宜必思8.0将陆续进驻全国各个城市,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活力与时尚的住宿体验与生活方式。"

\

图:华住集团多元事业部CEO薛官兵

相关热词搜索:宜必思

上一篇:粉象生活新增10000+酒店,体验酒店社交新场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