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信息 > 正文

上海一小时度假圈,城市后花园,启东绿地长岛铂瑞酒店国庆随心游
2021-09-30 08:28:09   来源:中国航旅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后疫情时代,近郊旅行成新宠。“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位于上海一小时度假圈内的启东绿地长岛铂瑞酒店用一种超凡尊贵的想象力,唤醒所有跟美好相关的生活方式。

\

  坐落于上海“后花园”崇明岛梦幻长岛景区,重构古典与现代融合之美的滨水度假胜地,这就是启东绿地长岛铂瑞酒店。有人这么描述这家酒店,“启东绿地长岛铂瑞酒店是地标想象”,携手共筑崇明北大门形象,一方面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又旨在提升城市品位。“它是美好想象,五星级标准的精心雕琢,铸就出一个顶尖圈层聚集地”,让“世界级生态岛”的建设内容更加丰盈。

\

  启东绿地长岛铂瑞酒店拥有231间精致典雅的高级客房,包括21间套房。客房面积自46至180平方米不等。现代感的设施及专门定制的家具,给人无处不在的个性奢华体验。全日餐厅、特色餐厅及中餐厅各具风格,联袂呈现独具匠心的地道美味和优质服务;水疗中心、健身房、游泳池等完善的娱乐配套令您的休闲之旅倍享惬意时光。

\

  酒店即日起推出“新店钜惠·国庆献礼”客房福利,高级大床房/双床房1276元 / 2晚,使用方式灵活方便:可入住一间客房连住两晚,或入住两间客房各住一晚。充分考虑游客的出行需求,为游客带来居住游玩体验的尊贵升级,打造当地旅居名片,使得一个个前来游玩的家庭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沉浸在绿地长岛生态文化休闲乐趣中的美好场景”中并获得美好体验。

\

“新店钜惠·国庆献礼”客房福利:

  638元 / 晚,含每日双人早餐

  1276元 / 2晚,含每日双人早餐

  预定条款:

  - 需提前一天预订

  - 入住时间: 2021.10.01 - 2021.10.31

  - 预定电话: 0513-68218888

  启东绿地长岛铂瑞酒店

  江苏省南通市启东绿地长岛乐享城7064号,邮编226227

  有关铂瑞品牌酒店

  铂瑞酒店是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的个性奢华品牌酒店。坐落于城市前沿,集时尚与优雅于一身,铂瑞是全球商务及休闲旅客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之所。充满现代感且富有活力的氛围、随心而至的个性化服务,铂瑞,以全新视角看待奢华。

  铂瑞品牌理念是:Master the Moment 执掌时光。美好的时光总是让人忍不住想要逗留。铂瑞Primus以“对时空的眷念感”来纪念一场完美酒店体验的邂逅。懂得时间的弥足珍贵,更孜孜不断地力求在酒店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成为难以忘却的美好体验。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是绿地控股集团下属,负责酒店、旅游和会展业务的综合性产业平台。集团以酒店为核心业务、旅游及会展为两翼引擎,形成“一核两翼”的模式,致力于成为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集团。

  集团旗下酒店板块是中国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经营和在建酒店已超过300家,项目分布全球5大洲15国100城,拥有各类客房75,000 余间,项目总值超1000亿元人民币。到2023年,全球酒店数量将超过500家。近年来,绿地酒店业务已经形成10大品牌序列,涵盖城市酒店、度假酒店和特色酒店三大类型,可以满足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等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2016年起,绿地酒店板块加快轻资产输出步伐,现输出管理项目已达80个,海外覆盖“一带一路”沿线的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老挝、斯里兰卡、越南、塔吉克斯坦、几内亚以及日本、澳大利亚10个国家15个城市。

  集团旗下旅游板块坚持“开放、聚合、共赢”的理念,以大型旅行服务企业绿地上航国旅为核心,以航旅模式、微度假目的地等旅游创新业态为突破口,积极串联旅游资源,提升服务品质,正在全力构筑涵盖线下旅行社、线上旅游平台、精品旅游目的地和特色旅游产品的产业生态圈。

  集团旗下会展板块立足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的策略,将充分发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造、高质量运营、高成长未来的场馆优势,携手汉诺威会展公司和巴塞罗那会展中心,积极培育会展全产业链多维生态圈,致力于成为集场馆运营、展会主办、展会服务和会展金融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会展龙头企业。

  未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将致力打造一批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绿地系酒店、旅游、会展品牌,成为全国行业的龙头企业、绿地大消费的重要支撑、产业协同的重要力量、资本运作的重要载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台州逸廷,打造共享城市精致生活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