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票务信息 > 正文

今年全国医护工作者游西溪湿地门票及游船票,全免
2020-02-15 21:08:46   来源:中国航旅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刚刚小时新闻记者了解到,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发布:自疫情结束恢复开园之日起,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全年免费开放优惠政策。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方力 通讯员 戴小丽

  刚刚小时新闻记者了解到,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发布:自疫情结束恢复开园之日起,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全年免费开放优惠政策。

  活动时间:自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

  优惠对象及方式:全国医护人员(包括港澳台)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从西溪湿地的周家村、深潭口、茭芦田庄、绿堤西、东门、莲花滩检票口入园均可享受此优惠(若需乘坐游船,建议从周家村、深潭口、茭芦田庄入园)

  免费项目:公园门票及游船票(西溪湿地门票价值80元、电瓶船票价值60元)

  最美的“逆行者”们,待疫情结束之后,约上最想念的人,来西溪看最美的风景吧!

\

  赶不及看如雪的江梅,我们还能期待迟来的美人梅——直到3月中旬,还有这些娇艳热情的“美人”,等待你的到来;

  4、5月天气转暖,绿堤的鲜花又将铺成一条锦带,百万花儿扬起明媚的笑脸,将春意传递给每个人;

  初夏端午时节,当龙舟的鼓点声在耳畔响起,汗水和欢呼,让人们再一次真切感受到生命的蓬勃张扬;

  当秋风染醉丛林,西溪的火柿也一个个由绿转红,清甜的味道浸润着舌尖,是对一年辛勤最完美的犒劳;

  到了万物寂寥的秋冬,紫色流苏般的芦荻,一夜间化作了蓬松的白雪,宁静肃穆中带着几分诗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之时。

相关热词搜索:医护工作者 门票 游船票

上一篇:山西部分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或湖北游客免门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