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票务信息 > 正文

携程、途牛、同程均将重大灾害保障金提升至2亿
2020-01-31 10:22:31   来源:中国航旅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携程发布消息称,推出被暂停团队游特殊退订政策,并将此前启动的重大灾害保障金的金额由1亿元(人民币,下同)提升至2亿。目前,携程旅游正在逐一通知受影响客户,处理退订订单
  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多家旅游平台持续升级保障方案,均将重大灾害保障金提升至2亿。

  1月26日,携程发布消息称,推出被暂停团队游特殊退订政策,并将此前启动的重大灾害保障金的金额由1亿元(人民币,下同)提升至2亿。目前,携程旅游正在逐一通知受影响客户,处理退订订单,将影响降至最低。

\

  1月21日至今途牛服务重大突发退改保障也在持续升级。截至1月27日,途牛已将重大灾害保障基金金额升级至2亿,并协同境内外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减损,尽全力保障用户权益,共担社会责任,共度难关。

\

  1月27日,同程集团发布公告宣布,再度升级疫情退改保障措施,国际酒店订单可无损退订,并启动危机应急保障金2亿元人民币。

\

相关热词搜索:携程 途牛 同程

上一篇:马蜂窝开启疫情期间全品类线上退订通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