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航新闻 > 正文

福航发布延期返校学生国内航班机票免费退改政策
2020-02-15 20:58:54   来源:中国航旅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据了解,该政策适用范围为自2020年2月11日0时起,在此之前已购买航班日期在2020年2月11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由福州航空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和为市场方的国内代码共享航班。适用票
\

  东快讯(记者 齐榕)记者12日从福州航空获悉,福航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延期返校学生国内航班机票免费退改政策。

  据了解,该政策适用范围为自2020年2月11日0时起,在此之前已购买航班日期在2020年2月11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由福州航空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和为市场方的国内代码共享航班。适用票证:666票证。适用旅客:学生。在航班起飞前,学生旅客凭学生身份证明至原购票渠道办理未使用客票的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在航班起飞前已经取消定座记录的学生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内在原购票地错峰办理免费退票手续。学生旅客在航班起飞前,凭学生身份证明,可免费变更至2020年3月31日24时前同航线同服务等级航班一次,免收票款差价及变更手续费(从低服务等级变更至高服务等级可免收变更手续费,但需支付票款差价);学生旅客再次提出变更申请,需在客票有效期内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相关热词搜索:福航 国内航班机

上一篇:国内航班执飞情况依旧严峻 四家航司完全停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